辛酉

《四海鲸骑》沙雕小短片(下)

【芦屋舌夫x建文】
邪教cp,吃我一记沙雕安利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接下来我要戴我的美瞳,这个美瞳走的骑鲸商团内部通道,据说一戴上它整个人容光焕发效果如同整容,眨眼间流光溢彩任何等妖魔鬼怪皆被我所吸引。
要说这美瞳从何而来,为何能有此等功效?也不算什么秘密,但是我不说。
我小心翼翼戴上美瞳之后,抿了口胭脂,看着镜中的自己,颇为满意地点点头。
镜中之人衣着华贵,体态端庄,温良恭谨,眉目如画,试问这世间还有何人能与之相比?
“你快点吧,太子他们就要走了!”鹤儿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镜中人面前,翅膀斜向一边。
我一听这话怒了三分道:“怕什么,有火山丸号在,太子还能跑了不成?”
鹤儿见我真怒了,垂头丧气飞了出去,一句话也不说。
“哼,这小家伙脾气还挺大!”我不屑地哼哼了几句,打算催动火山丸把炮弹掷出去,恍惚间好像有什么东西给忘了。
我朝身后一摸,想起来了。
蝴蝶结歪了!护甲还没戴!
我把蝴蝶结扶正,一个个戴上护甲,催动术法,把鹤儿吓了一跳。
它还想跑?不过这是没有用的。
鹤儿化成一股浓烟被我吸了进去,它所看到的东西也在我眼中成了形。
“呦!这太子还真是好生俊俏呢。”我在心里想着,嘴角却不自觉勾了勾,“好看的我嫉妒的不得了。”
但是没有办法,太子我不能动,就算他长得再好看我也不能动。不过只要他落在我手里,那可由不得他了,我忍不住邪魅一笑。
火山丸号向青龙掷出一枚枚炮弹,没想到太子他们还很机智,都被一一躲了过去,可总有一枚命中。
我看见青龙号腾起的烟雾,知道我的机会来了。
我把头发梳的一丝不苟,正了正冠帽,迈着碎步优雅地走出了船舱。
刚刚好,在我靠近护栏站好的时候,青龙号的烟雾也逐渐散近。
这个角度我很满意,居高临下的,就像是个猎人看到即将到手的猎物。
这猎物看起来还十分鲜美。
在这么鲜美的猎物面前,决不能丢了阴阳师的风度,我把脊背挺得笔直,两手优雅地平放在栏杆上,欣赏着即将到手的美人。
谁知远处南方水师的炮火突然袭了过来,我眼睁睁看着它飞向火山丸号,一个不注意火山丸号震了震,太子就这么从我眼前溜走……
太过分了!
居然打扰我欣赏美人的心情!
导演!我要加钱!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严重的伤害!
导演!你出来!我要走了你还管不管了!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