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酉

《四海鲸骑》沙雕小短篇(上)

【芦屋舌夫x建文】
邪教cp,吃我一记沙雕安利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是芦屋舌夫,我的任务是抓到大明太子建文。
为了尽心尽力完成这个任务,我派了我的小伙伴鹤儿去打听情况。
但是鹤儿这个吃里扒外的家伙,一回来就跟我说,大明太子好生俊俏,是它见过最俊俏的人。
废话!从我把它创造出来到现在,它能见过几个人?
但是我还是有点担心的,身为阴阳师第一美男子,哪能被人轻易比了下去?就算是有那么一丁点小小的可能,我也要把它掐灭在摇篮里。
鹤儿你这个尾巴长见识短的家伙,是时候给你展示我第一美男子的魅力了!

现在我的面前摆放的是一人高的大镜子,这是我之前做任务的时候幕府将军赏赐给我的。身为知名美妆博主,哪能少了这种东西?
我的旁边是一大堆我从南洋各地淘来的美妆宝贝,我对鹤儿邪魅一笑,鹤儿吓得离我三丈远。算了算了,鹤儿这个尾巴长见识短的家伙,说了它也不懂。
首先……
“那个大明太子白吗?”在取粉饼之前我问了鹤儿一句。
“白,特别白,还是那种白里透红的白!”鹤儿激动道。
我心里微微的不耐烦,鹤儿这个吃里扒外的东西,待会儿让你见识真正的白!
我把粉涂了一层又一层,脖子那个最显眼的地方也涂了厚厚一层,这下足够白了吧?
我得意地扭头问鹤儿:“我跟那个大明太子,谁更白?”
鹤儿绕着我转了一圈,非常认真道:“除了耳朵,你比较白!”
“砰”的一声,我把我团购的增白粉全扔了出去,垃圾商家,气死我了!
接下来,是画眉。
我的手一抖,差点没把眉笔摔出去,刚才实在太生气了。
鹤儿忽然凑上前来,扑闪了两下翅膀道:“你这个眉毛怎么修的?好难看啊,一点都不如大明太子的眉毛好看!人家的眉毛那才是纯天然……”
看到鹤儿沉浸在自己的想象里,我轻轻揪住它的一边翅膀,鹤儿意识到目前的处境,吓得舌头都打了结道:“你你你……你想干什么?”
我对着它邪魅一笑,拎着它左三圈右三圈上三圈下三圈,最后再划了个抛物线,完美!
垃圾鹤儿,不懂得欣赏。我这个眉形可是从唐朝传下来的,唐朝懂吗?小垃圾!

评论(1)

热度(10)